IronCAD免費試用

迪威科技產品瀏覽

IronCAD直覺式設計

IronCAD

IronCAD直覺式3D設計軟體,利用3D圖塊以及滑鼠拖拉的方式進行建模讓設計更有效率,軟體特性讓非本科系的使用者也能輕鬆上手。

IronCAD專業工程出圖

專業製圖系統

IronCAD Draft 功能如同AutoCAD Mechanical,支援AutoCAD指令,允許您輸入、編輯和保存 DWG 和 DXF 檔案數據資料重用。

IronCAD專業機械設計

Mechanical 機械設計

機械設計的實用附加模組提供強大的CAD零件資料庫,其中包括用於行業標準緊固件、軸承、O形環、齒輪、皮帶輪、彈簧、管道和法蘭…,提高生產力的強大工具。

IronCAD檔案交流轉換

IronCAD Translator

IronCAD Translator轉檔程式,支援匯入多格式3D軟體Pro/E (Creo)、UG(NX)、SolidWorks、SolidEdge、Inventor 等格式匯入及匯出,快速的將圖檔輸出成您需要的格式。

IronCAD多重物理分析

MPIC (CAE)

MPIC採用獨有的Sefea,計算速度快、可靠、能在CAD中自動生成,使入門級的工程師達到專業FEA 分析師的分析精確度等優點(降低用戶門檻)。

IronCAD專業級動畫渲染

KeyShot 渲染

在IronCAD與KeyShot的整合應用中,設計師可以無縫地將模型從IronCAD轉移至KeyShot,同時保持其裝配結構和外觀特性。

IronCAD管理系統

DDM (PDM) 管理系統

PDM 能讓組織在同步設計環境中,控管從需求、系統模型、設計 (機械、電子和軟體)、模擬、驗證到確認的全球協同合作流程

迪威科技提供全面的技術服務

迪威科技在北中南分別有辦公室,能夠提供最快速最全面的服務。

專注於代理和提供3D設計軟體(IronCAD)相關的各種服務。我們的業務範圍包括銷售、售後支援和培訓。我們的目的是協助客戶,無論是個人消費者、企業還是專業設計師,以高效且易於使用的方式利用3D工業設計軟體。

台北 : 02-2280-3598   台中 : 04-2359-8366   台南 : 06-593-9589

Youtube

每個禮拜都會上傳新的教學影片、新功能的導覽,讓使用者可以隨心所欲的學習複習,沒有時間上的壓力。

FB

粉絲專頁會提供影片更新的訊息,或是線上課程、實體課程的日期,讓有興趣的學員可以用最快的速度獲得最新消息。

IronCAD中文教學網

由迪威科技製作的全中文教學網站,提供學員便捷的系統性教學,讓學員從淺至深的學習IronCAD。

售後服務技術支援

迪威科技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援,不論是教學影片、技術手冊、1對1線上教學、實體課程、即時的線上客服,讓客戶完全無後顧之憂。

迪威科技榮獲IronCAD最佳銷售成長

迪威科技由於2023年銷售獲得大量成長,美國原廠特別頒發此獎項獎勵迪威科技。

迪威科技成功導入IronCAD進入逢甲大學

迪威科技不懈的努力將更好的設計軟體IronCAD導入逢甲大學 !

迪威科技協辦IronCAD論文獎在IMETI

迪威科技長期在學術界耕耘終於促成IronCAD論文獎,提供學生軟體學習的機會還有獎學金。

IronCAD 2023 高峰會在台灣舉辦

迪威科技為主要協辦方在台灣舉辦IronCAD 2023 Summits全球高峰會,全球IronCAD代理商齊聚在台灣。